2006-06-21 07:35:53彩彩

吵架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一直都沉醉在幸福漣漪的我,前幾天竟然發現老公偷抽煙啦,哎丫丫~~~簡直令人覺得心裡難過至極,好不容易才規勸戒煙成功,想不到一讓他獨自和同事相處,就受不了誘惑犯煙癮,討厭老公意志不夠堅定,這次我當然生氣還發了點小脾氣,流了幾滴眼淚把眼睛都哭腫嚕,太委曲....
這時候信任是什麼東西?有種嚴重失望感,愈來愈不太願意相信他所說的話,想當初信誓旦旦答應我要戒煙,也真的看到你在努力,如今覺得一切毀於一旦。
唯一欣慰的是你當下認錯,並承諾一定會改過,沒有真正十全十美的人,我選擇再給你一次機會,相信你不是讓你再找更好的謊言來欺騙我,這是第二次看你說謊,戒煙失敗。
我知道你愛我,只要是為你好,什麼事情都會順我的意,即使你已是抽十幾年的老煙嗆,很難一時就改變,而我總也太求好心切,為大家的健康著想,你自己也說很想戒掉的,聽老婆的話戒煙,要加油哦,老公!
很高興你一直都是用心在呵護著我,不會和我大小聲爭吵,不過人家這次脾氣沒有上來,只是有很重的失落感而已,因為你說謊呀。
騙子騙子...給我小心點不然不愛你唷~"~
人吵架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驕傲?
自尊?
面子?
輸贏?

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心愛的那個人,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本來在愛情裡,不管是爭執或衝突,只要最後能協調、能化解就好了,哪有什麼贏者或輸家,真要爭誰贏誰輸,誰有面子誰又低聲下氣,最後賠上的只是這份感情,誰也沒贏
~~實際上是兩敗俱傷~~
有沒有想過,爭吵的目的是為什麼?其實不是單純的為了道理講理,而是對方不肯讓你,男生女生亦然,因此爭吵到了最後其實早已偏離主題,而是為了賭一口氣。
好大的一口氣,代價不貲。

和好的時候,才體認出那些,淚也白流了,氣也白生了,是何必?還是活該?
人生氣的時候,什麼狠絕的話都說的出來,什麼惡毒的事也做的出來。
但有情人生氣的時候,也必定保有溫暖的情懷,就看妳看不看得出來,而妳看不看得出來,就看妳了不了解他,信不信任他。
生氣時不說氣話也不做惡事,真的很難,但起碼要學會退而求其次,懂得從中去感受原本就存在於兩人間的情意,不消太多腦力,其實只要用一點心,有愛情的時候什麼都好談,但一般人不易發現,也不太會利用這個道理。
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情緣,不一定是愛情。

記得有一句話:「世界上有千萬種藥,就是沒有後悔的藥」
真的!後悔也沒有用了....... 與大家共勉之 ........
千萬不要拿一份真情賭氣,那是非常不值得的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不肯面對的人】
Aran 2006-06-22 10:02:37

「高美濕地」正確位置在哪?看起來好像很偏僻,也很像是在河堤邊(堤防)拍的,真的有你們說的那麼好嗎?

PS:突然發覺我好像每天來這裡報到(哈~※這裡的表情符號要怎麼用?)!最近閒閒到處晃,早上7點下班,近中午才有睡,自從上個月私下接了同學的設計稿,都忙到中午才有睡。現在要慢慢調適過來,不然晚上9點還要去公司上班會沒精神。

版主回應
「高美濕地」在台中縣清水鎮,也就是在台中港旁邊而已啦,大約一公里吧,要進台中港之前(還沒過鐵軌的時候)右邊不是會看到一個半圓球型狀的建築嗎?就在那建築物旁邊(右方)呀,高美濕地有海岸線自行車道哦!
你都不曉得很多外縣市的青少年都會到高美濕地約會嗎?很浪漫的咧~或者全家大小一起去挖赤嘴仔回家加菜很棒呢,還有那邊也有個「高美玫瑰園」位於高美濕地旁,園區內有玫瑰花海,一年四季更有高貴的玫瑰花可以欣賞。
你可上【美美美台中旅遊網】點台中縣、清水鎮、高美濕地,關鍵搜尋玫瑰園....就可以清楚查詢到所有資料哦。
這裡好像沒有表情圖可使用呢,我也不曉的,哈,你操人吶身兼二職,少年郎很打拼哦,不錯不錯!
2006-06-22 10:52:19
就是妮~☆ 2006-06-21 23:58:44

對阿!愛你的心最重要~包容、尊重、珍惜,是二人長久的法寶。
ps.照片好優哦~改天幫我拍~拍~喲~

版主回應
包容、尊重、珍惜,是二人長久的法寶,您真是說的好呀!
關於這些道理我可要好好向妳學習才是,因為您可是高人吶...〝忍〞功高強~ㄏㄏ~
幫妳拍照當然好呀~~~等妳下個月工作告一段落休息時,再好好幫妳拍拍丫。
2006-06-22 09:14:03
yishin 2006-06-21 12:24:04

背景是高美溼地呀~~

版主回應
對啊,雖然生在中部離高美濕地超近,不過這十年來我還是第一次去呢!那天老公因為下雨天放假,不過都是局部陣雨,後來的幾天雨也下不多,所以就帶他去走走看看海,當天剛好是星期日,發現有好多遊客哦~想不到那地方已經變成觀光景點,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還有很多好吃的攤販,大家都買小工具跑去挖「赤嘴仔」一種可以吃的貝類。
記得高中時曾經和初戀男友去過幾次,當時那邊還有蝶魚可以抓哦,每隻都色彩亮麗,很小隻很可愛....不過多年後的現在,因為規劃成觀光地變的更美囉!有機會你也可以到此一遊,別忘記帶著女友一起來呀!尤其在夕陽西下時....小倆口可以盡情享受浪漫。
2006-06-22 09: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