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15:55夢 ,,*

啦,沒了。

苦練了將近三個月
啦啦隊比賽結束了



休閒系主任:劉國成
啦啦隊隊員:
夢、浩儀、享益、楊弘
吳佳、小邪、子信、仲雲
沛潔、古大哥、木炭、宗翰
小衷、小黑、阿標、狗狗
XP、軒伍、家瑋、小歪
咖啡、小毛、阿斌
古咩、羅焙、韻容、小草、權芳



大家辛苦了=D
28個不知道對不對,
遺漏的跟你們說抱歉!


帶領我們休閒熱血份子的領導者:餐飲系彥峰哥。



這三個月來
大家摔的摔,跌的跌
磨合了感情
一起走了過來
一個團體
有歡笑、有淚水,
要爭執、有討論。


我們是團結的休閒系
儘管不是最強
相信我,我們是最棒的!!!




啦啦隊分舞蹈跟競技
競技不評分,大家不是很諒解
不過我們不都說好
就算沒有得名
也要將這次的比賽當作表演
做到最完美的表演嗎?


名次,又如何?
代表什麼?
當下會失落,一定的!
但這三個月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不了解到了解,從不順眼到順眼
我們不也得到了很多?
這是我們在學習的另一項





噢,拜託
女孩們,哭完把眼淚擦一擦
我們要繼續瘋狂是不是?
男孩們,怒吼完把情緒整理一下
你們還要使出吃奶的力氣畫下完美Ending是不是?




我們都盡力了
這就夠了!





不僅休一甲
整個休閒系一同參予啦啦隊的同學、學長、學姊
我們都是Good good very good!
U know   =D





最後一啦
啦完了
這段心路歷程,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也是另一種收穫啊








比完賽了
勵學樓中庭不再人擠人
六樓禮堂不再搶場地
五點下課不用趕去練習啦啦
多少有點不習慣
是空虛感吧我想!
生活重心在一場賽事後結束
增添了大學生活的回憶





學長姊
這是學弟妹送你們的禮物
順道祝你們
一帆風順,畢業快樂!







我要強調~~~
休閒系,我們是最棒的!
女生們
男生們
彥峰哥

上一篇:招生。

下一篇:涼公差。

夢 ,,* 2008-06-03 04:59:20

☺小飛&quotܤ
哈哈對啊,我覺得很酷餒

♥嵐
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該把我穿裙子的照片PO出來
等著無名吧=D

揪.
哈哈哈
很不起眼= =
對啊,我染黑了
因為黑頭髮長出來像布丁,所以整頭就給她染黑了
什麼邀請函?!
應屆生還要邀請函這種東西哦!?= =

揪. 2008-06-02 19:40:23

有有有我有看見妳在照片裡:B
綁一搓很俏皮欸
哈哈哈
妳頭髮是不是又染黑了啊?
畢業典禮的邀請函好窮酸的感覺

♥嵐 2008-06-02 14:27:04

挖挖挖

妳是穿裙子的ㄝ

難得難得

不過 看妳穿褲子舉人 一點新鮮也沒

還是穿裙子的好 笑

:)



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