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04:42

;; 冬日桃園遊

PIC* 左邊是我,右邊是小熊維尼

  今天八點半,我爸打電話來
  害我起床- -
  索性就不睡覺啦,乖乖的爬起床準備摟
  
  弄了一堆東西
  太久沒出門了是吧 ?  感覺沒有那麼順
  隱形眼鏡帶起來也怪怪的內ˊˋ

  後來我第一個到噢 ^^
  去金石堂的時候,還看到綠豆的頭
  嚇死我,我超快的走過去
  
  後來晴跟著到阿,嘖嘖 好準時噢 XDD
  (他今天一直很反常)

  結果,小熊維尼最晚到啦
  不過還再預定的時間內

  噢,都這麼準時阿 ?
 
  撘了公車,下車的時候遇到麵包和布丁
  尷尬的揮揮手 XDD
  哀,我那時候有認真的思考過,為什麼我們會變得那麼尷尬阿?

  後來衝去剪頭毛,剪了瀏海
  還弄捲,捲毛內 ‥  不習慣 - -+

  剪毛完
  就衝到我今天去的目的啦 !!

  噢耶耶,吃凱薩雞肉捲內
  我不到5分鐘就把他吞完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晴你太嫩摟 還要吃那麼久 XDD
  
  滂貢貢 XDDDD

  後來我們就去統領樓上啦
  玩 =)
  投籃勒,手痠死了 很久沒完,嗨 ^^
  看到有一個人他好厲害欸,一直狂進的
  嚇死我了 XDD

  還有玩賽車,好玩 =)
  
  噢噢,好久沒玩那些東西了,陌生的勒 =)
  
  後來晴一直遇到他國小同學
  他很尷尬的笑勒,那個臉有夠逼機的阿 XDDD

  快笑掉我 XDD

  



  搞什麼阿 ?

  毛都被笑掉了
  不過今天學北京腔很少
  但是我今天嘴巴很壞,一直ㄉㄧㄤ人的阿

  應該是看到綠豆的關係吧 ? XDD




PIC* 小熊維尼玩車很認真柳
PIC* 粱靜如簽唱會完,馬上便成品冠的摟





拍貼,晚點補 =)

上一篇:;; 那你是笨

下一篇:;; 佩女人點名

LECK 2006-12-03 23:42:21

我只能說
課餘時間
撥來玩樂不錯
支持你
轉換心情很好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以為你會罵人勒ˊˋ 2006-12-06 22: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