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4:37:01聽說是__獅子

武裝

 

一朵玫瑰,刺傷了我,

就把全部的玫瑰銷毀。

 

 

是我看它太美麗,就以為它願意給我摘取,

伸手後,卻被它美麗底下的武裝也傷了,

怪罪的心理,全都是因為別人的錯,才讓我受傷,

孰不知,玫瑰它也是有殺傷力的,就認為它會給人輕易摘下欣賞。

 

 

人也是一樣的,

是不是因為都把期待看得太重、太高,

才讓失望變成這麼沉重...

把自己的意念灌輸在他人身上,

最後又武裝自己。

 

 

當難過加倍時,快樂就顯得微不足道;

再怎麼歡樂開懷,內心總有個角落在快樂之餘,還是在啜泣;

躲在黑暗角落的那個小孩,太快樂也哭,太難受也在哭;

情緒總是起起伏伏,像個心靈生病的孩子,

身邊的人也受到情緒波動,情緒與情緒間的爭吵,吵得的腦袋藥爆炸了!

 

 

一個人時,孤單會來襲;

兩個人時,爭執會出現;

怎麼,都是不快樂的那一面再出現?

是不是人把快樂的部分給刪除掉,留下的只剩痛苦?

 

 

寂寞的心靈,眼淚會不經意的落下,

鼓譟的心情,憤怒總時不時的發火,

想改變,卻發現什麼都變不了?

躲避問題不會變少,但能真正解決問題又有多少?

 

 

說到底,是因為人給予的期許到達不了,

才讓人難過、生氣和分裂;

玫瑰上的刺,總在你不小心的時刺傷你,

心急也不好,放寬心慢慢地將它拔除再摘下。

上一篇:你不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