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2:19:06傻 * 阿楓² )))

* ♥ ,, 畢業了))))*

ⓟⓛⓒ◦ --- (( 畢業生//*))

要看照片 請看 ... http://www.wretch.cc/album/dear0408520

好難過 ’ 好傷心 ?!


心情阿雜 ))))*



真的不響畢業了 ’’

今天大哭了一場 ’’ 因為真的好不捨 ’’’

不捨西中 ’’ 不捨 3-3 ’’ 不捨老師 ’’ 不捨朋友 ’’ 不捨同學 ’’ 不捨寶貝 ’’


全都好不捨 ’’’

如果可以再重新依次 ’’ 我還是會選擇西中 ’’
如果在崇來依次 ’’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時光 ’’



本來打算 ’’ 假裝堅強 )))
不在倪們面前落淚 ....。  留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快樂end ’’
可是 ’’’’’


我始終做不到 ’’’ 我還是哭了 ))))*

而且還大哭一場 )))*


不說感傷的言語 ’’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比呎的友誼 ’’

........。


在心中暗暗的期待下依次的相遇 ’’’’’’

ⓟⓛⓒ◦ --- (( 學校請我們畢業生的85度C//*))


好吃 ....。


但是 ... 越吃越想哭 ’’’’’


ⓟⓛⓒ◦ --- (( 寶貝’阿如如 給我的話 //*))


嗯ˇ ’’

永遠當姐妹 ’’’’

一言為定 ))))))*
ⓟⓛⓒ◦ --- (( 寶貝企業 //*))


寶貝企業 ’’ 就算畢業

ㄝˇ不散 ’’’’’’’’


我愛倪們 ’’’’ 永遠的好姐妹們 !!
♥°耍憨達人, 2007-06-15 20:31:08

嗯嗯嗯 ! 沒錯 * , 絕對不散 !
因為 ........... 是我創的 ! 哈:))
我今天也哭了ˊˋ 真的會捨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