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40:51傻 * 阿楓² )))

* ♥ ,, 畢典預演 ))))))* (泣)))

ⓟⓛⓒ◦ --- (( 我的畢冊冊//*))


噢! 
    聽說今天預演是吧?!  

   聽說  .....  我哭了 !! 


真的好不捨好不捨ˇ  ....   

   
     不捨3-3 、、 

  畢業後 ,,,, 大家要常聯絡 ’’ 好嗎?!


過去的不愉快 ’’ 隨風飛吧 !!

快樂的美好回憶 ’’ 永留心理吧 !!





ⓟⓛⓒ◦ --- (( 我的畢冊冊//*))
ⓟⓛⓒ◦ --- (( 我的畢冊冊//*))
ⓟⓛⓒ◦ --- (( 我的畢冊冊//*))
ⓟⓛⓒ◦ --- (( 最不捨的3-3//*))
ⓟⓛⓒ◦ --- (( 最不捨的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