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2:59:53Dean

打擾

本來我想就這樣斷了我與妳的聯絡

但是

我還是想將我們之間

還未說明白的一切

好好說個清楚

我知道這是打擾妳的

可能讓妳感到很困擾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就這樣抱著遺憾

而分離

畢竟這個結果

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

現在的妳

心裡在想什麼

本來我以為我很了解妳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我根本就不了解妳在想什麼

我們並沒有真正面對面的相處

誰知道文字裡

是不是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妳還記得妳曾經說過的

是不是為了讓我開心而說出口

卻沒想到

最後會造成另一方痛苦的來源

 

我只能獨自一個人

對著為妳開啟的網誌

一直寫出我想對妳說的話

卻不知妳會不會來看

也不確定妳看了之後

會不會留下些許的蛛絲馬跡

只能等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