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2:49:37Dean

在乎

妳還記得我在乎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好久以來

我要的就只是真實的感覺

而不是躲在看不到的角落

玩弄著愛情的遊戲

感覺妳一再的晃點我

一開始我覺得是妳有事

但是到了最後

我發現

原來我為妳設想的那麼多

後來得到的只是一次次的失望

妳不知道

我失望過後的落寞感有多大

也不知道

我多麼期待與妳相處

如果你不能確定這一切

就不應該給我希望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寧願妳乾脆說妳不想跟我有真實生活的接觸

我會開心一點

至少我不會再抱著任何的期望

我不清楚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

甚至為了妳做了很多準備

設計驚喜等著讓妳去發現

因為我相信

我們能夠經歷那麼多的考驗

終究還是能夠繼續聯絡上

真的是很不容易

也有點運氣

或許是緣分的羈絆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

不管是什麼

我還是希望可以把誤會說清楚

就算妳不希望跟我有現實上的相處

我也會祝妳幸福

正如同我過去告訴妳的

如果妳看到比我更適合妳的人

我會祝福妳的

我不想得到妳的冷漠、毫無回應

至少說清楚也能解開彼此心中的結

結果可能好或是不好

還是給彼此溝通的機會

至少這一切

能夠有講開的一天

我很開心曾經擁有這樣的回憶

 

再兩個星期

就可以卸下國家的義務

那時的我們

會變成什麼樣呢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