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2:23:35Dean

白痴

我彷彿見到黑衣的妳,是因為太想見到而產生的錯覺,仰或妳真的有出現過?
天空突然飄落一張白紙,我追著,它越飄越遠,我死命地跑,心裡希望是妳的信
終於追到了,但原來只是廢紙一張......
像是一次諷刺,追追趕趕,廢物一場......
我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儲存作另一個名字,然後發了個短訊給自己,安慰自己。
我慶幸還有這種白痴童真,能夠在我這種連提起腿也很費力的人身上發現。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走了,我真的走了。
到頭來,我發現
「假如」根本並不存在......(要是真的存在,也無需「假如」了)
「絕對」也不曾發生......(世事也很難絕對)
「肯定」只是時間上的錯摸......(上十年肯定,不等如下十年也能肯定)
「希望」勉強算是一種幻想......(只有得不到,才會有希望)
如果每事也要這般理性,我想到這裡,就再找不到能安慰自己的說話了。

就讓痛苦跟隨著我,純粹的痛苦,比希望幸福!
我想向樓上大叫:
「妳要努力呀!!!妳要俾心機呀!!!妳要好好愛自己呀!!!」

我始終也是個白痴......

再見

上一篇:咒語

下一篇:周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