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3:05:53Dean

咒語

「是的,我會一生愛妳!」

像一個咒語,一生有效。
我停止不了那種不該有的思念……
經過兩個通宵,我終於能回來了,但只是短短的數天
好不容易躺到床上,造了一個夢……
我們一起吃飯,大家也不曾說過一句說話,我看著妳雙眼,就一直看著。
我愛看著妳,我想看妳很久、很久......
一生是多長?
愛,到底是什麼?
我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我突然想起來,原來真的很久沒有......
原來我一直只寫文章,沒有寫日記。
原來我根本不敢面對自己!
心又突然的痛,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我陪妳在九龍城買校服,妳換完校服從更衣室出來,傻傻的看著我,我告訴自己,眼前這個,就是我最愛的妳.....我怕有一天會忘記,就刻意為那天,在心裡打了個記號,以後,我每次經過九龍城,都會記起,每逢想起這些記號,都會有一陣痛,然後傷心幾秒。原來已經十年了......
我很傷心,我真的很傷心,我心痛得腰也挺不直......
我不想、我不要再傷害人!
如果
「假如」早就已經不存在,
「絕對」要等下一生才出現,
我這一生,就是白過了......
我覺自己很失敗,而且懦弱。

我只想靜靜看著妳
不說半句話

上一篇:上海麵

下一篇: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