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6:34:25Dean

旅行癮-第三回

有人問我<旅行癮>的意思,我就此作答。
飄,是一種狀態,一種感覺。有時是實在的飄,有時是精神的飄;實在的飄,我稱之-浮;精神的飄,我稱之-旅行,這正是<旅行癮>之名由來。

族行癮-第三回

坐在這架朋友新買的寶馬上,我們耐心地等著。他在電話中說他是駕電單車的,令我們每有電單車經過,都特別留意。我遠遠看到一架金色的懷舊綿羊駛近,後面還載著女子,我感覺就是他了。電單車停下,他未脫頭盔,大家已認出對方,一個我相識多年的朋友,料不到在這種場合再見。這一刻,大家都有千言萬語,化作笑容。我們馬上交易就告別,始終這地方不宜久留。

上一篇:旅行癮-第二回

下一篇:旅行癮-第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