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22:08:10deanpearlhay

超扯。新竹貨運聯系一次就退貨。188 12/13更新..

台南學生搬家經濟又實惠~首選博士搬家公司
這底子就是沒有配送,
請他扣留別發送,我下班親自取貨

是可以上網登錄要求重新處理
我同事有收到卡,但同時問配送員有無另外一件,他說沒有了。
但永遠要記住免費的最貴



怎麼可以推責任呢?說了許久他說要請示主管,會再跟我聯繫。https://www.drmove.url.tw/
成績就一向比及11/27

下班直接過去取,安全又不用等電話

成果選號後填表後到雙證件都填好了
網路上早有很多惡例
好奇您證號下到底有幾個號碼@@?
很可能根本沒打給你也沒送, 可參考站內這篇

便宜的東西一定會有代價交換
11/16又收到簡訊


建議在訂單內"提問"留言
12/12我在台灣之星 留言 私訊 有得到回應
12/13告知會在重寄一次

另外建議再到台星官方臉書留言指責, 並私訊台星小編(附上訂單編號及問題)

要不是他們資費最合理,早就走人了。如果已經到了離你家比來的物流

一早一看到

當天退貨。 怎...(恕刪)
超扯。給大家參考....
randallchang wrote:
486555 wrote:
其時我天天盯緊訂單流向
那就跟其他一樣是物流送錯
我也是完全沒聯絡,還要自己聯絡確認自取,這200元付的有點不開心XD
超扯。 怎麼聯系三次?
當天退貨。
如果根本沒打電話過來
這兩家物流真是糟透了
12/8又收到簡訊




結果又是一個超隱形賣場,這些一線客服真的很可憐,但是不罵他,就一向跳針的說:公司劃定一證號只能申請3個門號,沒門徑再申請



有時候想要享受便宜,鳥事就會少不了

大家也都有提供建議
12/1收到簡訊


今朝台星仍是有點在乎臉書門面的(小編有幫解決些問題)
多多查看訂單流向
12/12我在台灣之星 留言 私訊 有得到回應
12/13告知會在重寄一次

要嘛不送, 等著客戶受不了本身取, 愈甚者底子不送件, 直接做假退回
有空的話,新竹貨運的總公司客服給他申訴下去⋯⋯
我12/2辦台星388隨你講方案,12/4看到是新竹物流送的(還有另外一件myfone購物也是新竹物流送的,住址一樣,工作地地址)。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南部優質最推薦的高雄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是ㄧ間合法搬家公司,不僅政府登記在案,並且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南部人的熱情精神,不論是公司搬家回頭車搬家還是鋼琴搬運 等,我們保證以細心及快速的服務精神,滿足您的需求,以熱誠待人,迅速周到為宗旨,提供台南學生搬家價位合理及多項優惠價格,我們會先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規劃符合您的搬家方式,不要再為了搬家的事情煩惱,找台南學生搬家就對了,現在推出限時優惠,請把握機會來洽詢!第二天12/6,看到再次配送,為避免又在晚上投遞,午時就打德律風去彰化營業所,請他們5點前投遞。比來恰好看到388隨你講方案有送市話分鐘數,就辦下去了,物流方面雖遲了一天投遞,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我爸爸的是12/6.7.8號網站查詢上寫說聯絡收件人改日再送,但3天完全沒有任何德律風,哪裡來的聯系,所以9號打去罵人了,然後當天就順遂收到,真的很o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