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55:08內有惡犬*

天ㄚ 我忙到沒時間po喔?

我記得剛po不久阿..眼看線再右禮拜五了><~
禮拜二 下午給他請假 去參加王子跟公主的婚禮
嘿嘿~也就是我新姊夫跟堂姊-二姊 也碰到許久沒見的姐姐哥哥..^q^
之後喝了約翰..又回阿伯家..記得我小時候有住過一段時間
之後沒住 也是常去那邊~堂姊們就像是我親姐姐..那種感覺..
再那時 瞬間又出現 好一個味道 ^^
在來也快考試了..雖然都很ok 但是還是怕不過
唉唷~不過就完蛋了 又得花一些錢報考..比機車貴勒ˋˊ..
筆試..討厭讀書 我快暈死哩>~<..加油加油
我要考過 以後要開貨車 家裡的小噗噗..都沒問題
在來在開我家的休旅車..再來開老爸的大吊車 哇哈哈
我想我瘋了~~純粹幻想 賣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