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2:17:33〝隨風飄逸〃′*

〃感覺〞╮

╭ 失落過的東西真的很難再去保護好 擁有過的是件美好的回憶╭ 妳我相遇是個緣份 是我們上一代註定的 雖然時間短暫 但卻是個真實的感覺 ╭ 回憶造成你我的不方便 為什麼 因為你會為了這回憶有可能再留下星淚 我卻會為了這回憶造成短暫的失控 ♂ 時空經過1個月半 妳我就像是回到原點 一點都沒變 但卻多了個夢 不知道這夢是妳給我的還是我給妳的 不知道這夢是妳受到傷害還是我受到傷害 不知道這夢... 許多話 許多情 許多愛 都沒有用了 就像星空的織女♂牛郎♀ 分隔後說什麼話都聽不到 給的愛也到不了 只能再夢境相見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時間也是滿足的.. 要是妳聽到我說的話 妳會感動嗎 妳的感覺會再回來嗎 妳還會在愛我嗎 要是我給你我的愛 妳會把心給我嗎 妳的手會給我牽嗎 妳會再抱著我緊緊不放嗎 落地風塵 隨風飄逸~☆  ◤〝『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