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44:19愛,而不一定做的到

夢時代



拔拔

說到夢時代

超想去的

只是還沒辦法



那是一定的

我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在煩

跟家人的觀念落差吧

所以就會難過

可是我不懂

我又沒做壞事

為什麼要一直反對我做的決定

似乎人生是他們的

可是我只是想做

自己覺得對的事情而已

那天看又見一簾幽夢

我覺得阿

我好像裡面那個紫菱

那感覺很像

似乎都要一直照著家人的期許而活著

一反抗

就是怪物似的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誤會戲劇的意思

拔拔充實的暑假

還有4分之三

好好加油吧

我阿

努力嚕

雖然目前也不知道在努力啥

夢時代

旗津

還有高雄很多地方

都想去走走

可是那要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等自己的未來

有個穩定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