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30:21愛,而不一定做的到

愛.....就去追回




是齁 真的只是說說的 哈哈~~~~

原來你是在騙我的 害我那麼認真 相信你 妳真的是 =="

呵呵~~~沒有人要愛你......^^ 會啦 會有人的 只要認真的去追尋^^

會的 我會跟你一起去的 一起去環遊世界 交了

有交的再說吧 現在沒有 都說的太早了~~~~不是嗎?

嗯嗯 值到 下面的 那一秒鐘 都還是會改面妳的命運

文筆 好好 不敢啦~~ 謝謝誇獎啦!!!感謝.....

妳說的以身想許 不好吧~~~~~ 不好意思 ㄟ

哈哈~~~~ 都好三八唷 ......哈

妳問我的 妳跟他還有機會嗎? 還有可能嗎?

妳若想要的話 為什麼>?沒有可能 妳愛的話 為什麼不可以呢?

愛的話 就去追回來 不要放棄她 放起你愛的人的 是妳的損失 ^^

可是你若是不愛她 硬是要免強給自己一個愛的話 那不是更難過

所以 要做好自己的一個抉擇 好好的想想再做最大的抉擇

可以去挽回你所愛的他~~~~~ 知道嗎?

好好的 想清楚 愛不分 誰對誰錯 不是嗎?

不分誰追誰 只要是愛 都該讓自己 有機會擁有.....

好好的 考慮 想想 抉擇 加油’.........



嗯嗯 小小孩 我累了~~~~~ 該去睡了~~~~

你也好好的去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