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23:20:18Yi-Wei

[最後一天]面對



部落格專用相簿






其實失戀這一年裡
去嘗試任何可以轉移目標的事情
要開始學習如何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旅遊
一個人看電影

吃飯,教我如何細嚼慢嚥
逛街,教我如何貨比三家
旅遊,教我如何看待生活
電影,教我如何面對愛情

真的很謝謝你
是妳教我什麼是愛
去愛一個人,去了解一個人
去願意分享給一個人,去願意陪伴一個人
去分擔煩惱,去擁抱幸福

經過這幾天的沉思
我想,我必須向在這一年裡一直追逐你背影的我說聲道別
也許是不相往來,也許是重新開始
如果,你開始擁有未來的幸福
那麼,我應該替你感到開心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為這段感情及思念流淚
流淚,代表我是很認真看待
我想要勇敢去面對
對自己誠實
既然不復返,就該放手

我還是想要跟妳說聲謝謝
也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