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1:59:51拉拉

第五十一天

彷彿回到童年
----------------------------------------

小時後,我爸媽都在國外工作
爸媽為了一解親情相思之苦
所以都會規定我和哥哥要定時拍照寄到國外
這樣他們好知道我們的成長紀錄

所以小時後我和哥哥就像是很hot的童星
到處拍照
幾乎只要是有特色的地方我們都去拍過
到最後,甚至是家裡每一個角落都有入鏡過

不過,我長大後卻滿不喜歡拍照的
雖然同學說我還挺上相的
不過臉這麼圓,每次都覺得我佔住了鏡頭的3/2...
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大學的時候倒是很喜歡跟三五好友一起拍照
而且特愛玩自拍
每次陌生人看了自告奮勇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還一臉『不識相』的表情拒絕別人(怪)

每想到現在卻因為他的要求
偶而我還要拍拍照片上傳到網路上
有時候他放假回家的時候可以看看我有沒有新照片

最近有點小懶
就被他唸了....
真是....


那天之後的第五十一天
倒著過日子,回到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