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6:20:34ヾ壞baby★鬼鬼◦°

 ゞ♥·° 心情超棒:) °+﹑

 








    今天嘎 ‥

    阿邦哥哥從台北回基隆要帶我去台北唱歌 ‥

    結果借不到東西 找了很久 問了很多 ‥

    借不到的時候 原本想說算了 想放棄回家了說 @@

    但是不想回家就繼續努力借東西 ‥

    終於跟一個正妹姐姐借到 -ˇ-

    整個就是很High :)

    之後去之前 還去海上鮮看看 蘋果姐姐 跟 姐夫 跟 黑熊哥哥

    聽說要走之前 我超級依依不捨的不想離開姐姐 ˊˋ

    (心痛)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超棒的 @@

    唱歌 很High 也很快樂 哥哥的同事們更是讚到不行 :)

    凌晨唱到四點半 哥哥要帶我回基隆 ‥

    結果還被X察喀了一下 ‥

    我整個就是傻眼到 我還以為他是出來要說有火車勒 ‥

    之後回到我家的樓下 開始狂拍照 :)

    沒辦法 手機壞哩 好久沒新照片了 開始狂拍 什麼都給他拍一下

    聽哥哥說我拍了一百多張 ?

    真的假的喇 起笑 拍那麼多了噢 ?

    話說 我拍了 我的安全帽 他的安全帽 他剛改的車車 跟自己

    還拍了 鑰匙的小雞 (他還瞎了一個眼睛ˇ好可憐)

    反正 昨天原本要去散心 不錯 心情真的好多哩 超棒的 ﹋

    至於新照片 晚上哥哥回台北傳來後 在新增到無名 ‥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麼開心就好 ‥

    聽說我還喝好多酒 (話說我不喜歡喝酒ˇ心情不好才會喝酒)

    可是我沒頭痛也沒喝醉耶 @@ (應該是酸梅的關係)

    可是因為有喝酒 照片看起來都會怪怪的捏 ‥

    感覺好像快哭快哭似的 ?

    聽說我在海上鮮 坐下的時候腳還去撞到桌角 ‥

    原本很痛 之後好了 到台北才發現 一個小包包種起來了 ‥

    整個就是只有 《痛痛痛》 含淚 。

    原本心情很悶很難過 可是現在心情好多哩 謝謝哥哥捏 !









灰音 2008-07-16 03:53:22

I miss you so much, I love you!

阿風 2008-06-11 00:40:31

= =!!笨鬼~~妳好久沒跟我開槓了笨蛋= =!!

還真多人唱壓@@!!傻眼!!台埤還喝真多= =!!

要不要改天找個時間去夜店壓= =!!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