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56:56⊙_⊙阿爆ˋ*

我愛你們

朋友要看清


要了解


要真的了解才能批評別人



而且第一點 就是要相信


真的直得交的朋友..真心的 應該沒幾個吧



我要的.我的真心..就是那幾個..最好的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知道我在做什.我懂..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我相信你們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們 能聽我講心事 能講道理給我聽.會開導我.雖然.我都是口頭說說要放棄但是都沒做到..好幾次了..我好像很對不起你們...


沒關西.寒假過後....








我應該




























































































































































































































































































不同了



上一篇:!

下一篇:可愛的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