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2:47:31⊙_⊙阿爆ˋ*

好想你

有時候想想....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我真的很需要你



真的真的....


難過10.希望你在我身旁抱著我...安慰我


無聊十.希望你可以帶我粗去玩...陪我


一個月....


我們的寂寞期...一ㄍ月...快過了

一ㄍ月ㄉ空虛....

揪要過囉


可是...




以後你應該不會來我家ㄌ8...


好想念你跟我在我房間獨處的滋味



真的好尬已,.>\<



告訴你.這一ㄍ月



我真ㄉ很想你



真ㄉ很想你........



雖然有那ㄇㄐ次的爭執.....


但....



我們爭執後....



還是很甜蜜


至少甜蜜比爭執多啊!!


還有...這ㄍ月我更愛妳囉!!


ㄎㄎ

想你愛妳多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