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7:34:25¥最愛寶貝ㄉ我¥

短短幾秒鐘


妳今天就要畢業了

我怕妳會很忙 會你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不敢在今天ㄑ找妳

所以在昨天就先過去了


嗯 搭上火車 哈

好久沒坐了 (半年)

買了票 車來了 上車ㄌ

離開了台中 心想著可以見到妳ㄌ


真的好開心 好緊張^^”

嗯 到了  飄著小雨  

我從車站走到ㄋ學校...

見到妳了 雖你帶ㄌ一群人 哈哈

雖不是沒見過 只是 護花使者真多 ㄎㄎ


妳變可愛了  只可惜我嚴重水腫  因為前夜我喝ㄌ一堆水= =”

談話時間沒很久 你我ㄉ距離 只有一步之隔....

其實我很想抱抱妳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 你也不要..


所以 我也沒做 也沒說  談話不多 其實心裡要講ㄉ很多...

之後 我便行離去  站在十字路口.. 雨滴有變大

我不知道在想啥 只是我心好亂.. 也都沒吃東ㄒ 

之後到車站 剛走一班 所以我得等一ㄍ小時 才有車 = =”

後來 卡忘ㄌ給你 你打來時 車也要到ㄌ=  =”

於是等花媽生日在下去了 ...

給ㄋ的那些東ㄒ 都是在我回台中後 某一段時間裡

外出看到買ㄉ...  都隔ㄌ半年才給你v_v

哈 不知你尬不尬意!?

搭車 回來ㄌ.. 

心酸..心痛..

感覺好逼機 = =”

唉~~ 真ㄉ好想妳v_v

我ㄅ知道

妳現在對我 到底是啥感覺....


但是  

我想知道

你會說嗎!?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我ㄉ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