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7:42:36¥最愛寶貝ㄉ我¥

寶貝

寶貝過幾天就要畢業了

答應寶貝要送禮給她

但是 是否能如願 我不知道

我半年沒見到寶貝了

真的好想念 好想見寶貝

在寶貝畢業後  我是否就會更難見到寶貝貝!?

我不知道... 

寶貝貝 之後是要讀哪呢?!

我想知道 告訴我 好嗎?!

昨天妳告訴我手機ㄉ事 沒儲值不能用

嗯~想想 若是在我離開後就沒在儲值ㄉ話 也有半年多ㄌ

所以 昨天把身上ㄉ錢 ㄑ買ㄌ一張給你儲 呵呵

拍謝啦 錢不多 只能買那一點點ㄉ...

不過 至少不會被停ㄌ吧..

亞太頗機車ㄉ捏>< 

寶貝 我好想妳

上一篇:love

下一篇:短短幾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