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5:32:25ddtx2001

一種感覺

最近我和你過著很平淡的生活....我覺得這樣很自在 也很快樂....

但你好像不這麼認為說...埃唷~~~真的我絕得平但就是幸福阿...

最近又為了同樣的事情開始吵架了.....夜店...哈哈....無聊的我....

又開始胡思亂想...我知道你只是想去放鬆一下...但是在夜店的你很惹火...

我就是怕你被拐走....我知道你不會背判我....但我怎麼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埃唷~~~~ 最進跟我老爸越來越處不好 越來越討厭他

貝比 我真的很需要你.....埃唷威阿~~~~ 最近的你好冷淡....

讓我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