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28:18☆├影‧緋御┤~虹

*心之彼端‧心之雨*【上】連繫著,我們的心【上】(2)

正持續跟睡魔抵抗的御羽,沒精沒神的從家中走了出來。
「超不喜歡開學的~我要睡覺拉~!」
雖說家裡離學校算蠻近的,但是每天光是刷牙洗臉晨澡,加上吃早餐,總是會花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御羽就算已經習慣了,但是每天五點半起床還是有點睡眠不足。
「現在才六半阿……還很早嘛~走慢點吧。對了!我的作業應該有帶吧?」
御羽打開了書包,看見了那本顏色特別顯眼的黑色作業簿,然後伸手把它拿了出來。
「好險有帶~昨天趕的那麼辛苦怎麼能不帶呢?阿!」
突然,手中的筆記本掉落到地面上,連同書包一起飛了出去。
同時,御羽旁邊跌坐著一個人。
「阿……抱歉……你沒事吧?」
她一邊撿起書包,一邊關心著剛剛跟她撞在一起的……男生?
可是……他留的是長髮阿。
「快跑……」
跌坐在地上的人突然向御羽這麼說,低沉的話音讓御羽更加懷疑他是不是個男的。
「咦?跑?幹嘛要跑阿……阿!」
他突然抓著御羽的手往前跑,這時御羽才發現,他們後面有幾名陌生男子正追著他們跑。
他到底做了些什麼……
「妳就是葉御羽吧?」
在躲避那幾名男子的途中,青年突然開了口。
「嗯……沒錯,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阿?」
「先不要管這個,等躲開他們我在解釋,妳快跑!」
「阿!什麼?」
青年停止了腳步,並從腰間拿出了一把槍。
「快!」
現在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要快跑。

砰!砰!
在御羽朝著學校跑的過程桌,她猛然聽見了幾聲槍聲。
應該是他……
他到底是誰?
之後沒看他追上來,我大概只是碰巧遇到他,他是為了我的安全才叫我快跑吧?
可是他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
「所以妳就把作業丟在路上囉?」
像是剛聽完一大串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裡的事,阿振一臉痴呆的看著御羽。
「那也沒辦法阿……當時情況緊急,誰還管什麼作業簿阿?」
「那個人呢?」
「他……沒再來找我了。」
一陣沉默後,上課鐘聲響了起來。
「阿!上課了,等會聊。」
「嗯。」
應該只是個巧合,不要緊的。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