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05:46☆├影‧緋御┤~虹

*心之彼端‧心之雨*【上】(1)

意外的,第一次印象


因為那本黑色筆記本,讓我和妳結下了牽絆。


「咦?奇怪!我的作業簿呢?」
手探到書包裡左翻右找的,就是找不到那本顯眼的黑色筆記本。
記得昨天寫完功課我明明有放進書包裡阿……
「葉御羽同學,妳快點行不行阿?老師還有很多會要約,請快點交來好嗎?」
昨天寫報告寫的那麼辛苦,現在竟然又要被老師挨罵,自己明明沒有錯……今天的自己運氣真背。

─ 葉御羽 ─,高中一年級生,可以算是新一屆的新生菜鳥。

「老師!你是要跟誰約會阿?人長得這付德行,約會的對象應該也是同類型的吧~」
「誰長得哪付德行阿?以後上課給我好好學!都已經讀到高中了還不懂得怎麼運用形容詞,你給我重讀小學去!」
看著那位同學無奈扭曲的表情外加那哀嚎聲,全班幾乎都笑了出來。
「老師~你就饒了我吧~降級也沒必要降的那麼低吧?」
「我等等幫你做降級手續,明天開始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再讓我看見你信不信我把你踢出這間學校?」
好險的是,他們的導師人很好又風趣,已剛剛他跟別的同學的對話來看,應該是沒有把自己遲交作業的事放在心上。
「老師……」
「好好享受這最後的高中校園生活吧,我會永遠忘記你的。」
老師什麼也沒說的跟御羽使個眼色後笑笑的走出了教室。
這節下課是中餐時間,所以御羽拿出了便當準備好好享受。
「葉、御、羽!都嘛是因為妳這個糊塗蛋~我原本還想幫妳讓老師轉移話題的,結果卻弄巧成拙了拉~」
正當她拿出筷子時,剛剛那位被老師『開除』的同學一臉氣呼呼的走到御羽眼前。
「這才不關我的事呢,誰叫你要跟那麼自戀的老師說出那種話。太好了,明天終於能跟你,游、振、育永遠說掰掰了耶~超開心的~!」
「跟你交了那麼多年的朋友竟然給我忘恩負義~!」
游振育跟御羽的確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同班同校到現在,同校多年了,御羽從游振育漸漸改叫他阿振,有困難時每次也都是他出來幫忙化險為夷,真的該好好謝謝他了。
自己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呢……
「好啦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我們當然是同甘共苦的好麻吉阿!永遠永遠都是喔~」
「好~我會負責照顧妳這個笨蛋一輩子的!交給我吧~!」
阿振抬起手揉亂了御羽柔順黑色半長不短的頭髮。
我想……我大概只把他當作哥哥。
他應該也只把我當作麻煩的妹妹來看待吧?
「對了,話說回來,妳作業簿今天沒帶嗎?還是沒寫?昨天在通話時不是說寫完了嗎?以妳的個性,不管怎樣難得寫完一次是一定會帶來的吧?」
「嗯……其實我剛剛也在想這個問題,我想應該是那個時候掉的吧……」
聽見御羽的話,阿振疑惑的歪著頭看著她。
「哪時候的事阿?說給我聽吧~」
「嗯!不過很長喔!」
「沒關係,我們一邊吃便當一邊說吧~」

六個小時前~


初之章 ~持續~





影之提醒:

有看的人要留言喔~記得告訴我感向或者是建議^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