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4:13:32Mesha

無奈~

聽到一首歌~

歌詞裡面有這麼一句.聽了感觸良多~

[我想看清.卻越看越傷心.

我已為我已經到達天堂.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卻越看越不清.

眼淚是失望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 心]

正好描述到我囉!

以為是幸福.

結果是

無助

ㄏㄏ~~~

面對ㄅ!

日子越來越好過的.                    別擔心.

夠努力                   沒有做不到的



成長中的呈乖~




1歲5個月囉~

把他頭髮簡短.因為他太會流汗了.

同事ˋ朋友ˋ我自己的家人 都說:幹嘛把他簡短啊!好醜喔!

哈哈哈~

我覺得還好啊!

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