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3:02:25Mesha

感動~

在餐廳作事已經快滿2ㄍ月了!雖然時間不久.上班時間又長~~~(有時還會拖到2-3點).

但是.......

就是因為在忙.所以比較不會胡思亂想ㄉ.

這樣很好!^^

.............................

原本以為.在餐廳作.只不過就幫客人點餐...端菜啊!洗洗碗啊~~~等等.

但是....

事實上並沒那ㄇ簡單勒~.~

還要跟人哈拉.還要噓寒問暖ㄉ.ㄏ ㄏ^^...

昨天.~

有一對夫妻.進來吃飯.還推著一台手推車(嬰兒坐ㄉ那種.但很大台)

 

頭先...沒怎ㄇ注意看.因為很忙!

後來.....

我趕快到他那點菜.猛然一看..........

我傻了!

原來~~~~~

他是......(我不知他是屬於遲緩兒還是智障).並非嘲笑.

可能他會怕生還是怎樣?他居然就很騷動就是...而且坐立不安ㄉ!

不知是不是我講話太大聲.有嚇到他ㄅ!!!!!

後來他ㄉ爸爸就先把他推出去.走一走ㄉ.

等菜上完了.才請他們進來吃!

準備吃時......

那一刻.我看到他ㄉ媽媽.幫他盛ㄌ飯.還隨身攜帶一把剪刀.

把那位小朋友的菜.很仔細的將菜剪碎.

在餵他吃.等他吃完大概15分鐘ㄅ(那時我看大概有那ㄇ久ㄅ).

但他ㄇ進來時.媽媽還說他ㄇ餓ㄉ要命內.可上菜快點ㄇ?

可是...

他還先餵飽了他的小孩.自己才再吃.....

當時~~~

我看了.眼淚差點要掉下來ㄌ.但我忍著.

那位媽咪!真的很有耐心.想想~~~母愛真是可貴.

心想~~~

那為何有些人老是那ㄇㄉ不知足.不惜福.不珍惜自己得身體.

又想~~~

如果他的爸媽老去ㄌ.或是不在了!

那他怎ㄇ辦?????

真ㄉ~~~

看到那一慕.心理不止是替他不捨.

也有超多超多超........................多的感動ㄋ!

希望~~~

ㄊ們一家給他的愛ㄉ力量.能夠讓他快快學會照顧自己啊~~~

上一篇:孤獨客~?

下一篇:享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