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16:56DZ ܤ

值得紀念!!

8/20
是提早慶生的日子
也是 暫時分開的時候

泡泡 蚊子 生日快樂!!

我不哭
是因為不想要看到大家哭
我 會捨不得
也會心疼
你們的眼淚對我而言是最珍貴的

懂嗎!?

所以 不要輕易的 掉淚

我們說好的 我們的聚會 我們的遺憾
通通暫停

等我一起實現?!

可婷 你也哭了
吼吼 你也是 珍貴的眼淚呀!!

懂嗎!?

是好學妹!
所以乖乖的 [要幫我顧好怡心]
OK??!

婊子們 都要互相提醒
段考 吃飯 該注意的 都要注意
好嗎?!

書綺
我想 我要說的 你都懂
是吧 對吧
我們擁有的不值有愛情 還有默契還有了解還有互相
對吧
你壓力大時 有我
我難過時候 有你
說過的擔心 我懂
說過的小心 我瞭
你也是!!
一天一點一滴的累積
不用太張揚的愛情 會長久!!
我很相信

上一篇:高雄一天!!

下一篇:會計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