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3:41:56DZ ܤ

高雄一天!!


昨天
阿嬤要拜拜 拜祖先
所以 我和妹妹回去 幫忙
[在這之前 我做了人殺人的惡夢]
真XX的怪恐怖

搭8點多快九點的火車
再轉搭捷運
那上面 好沒人耶

到機場的時候 有嚇到的感覺
只剩三家航空公司 "而已"
整個超冷清的
都是阿兵哥要回去被操 才來搭飛機!!!

然後
到小港家時 阿嬤已經在燒金紙了
就一起燒
[不過品質差很多 標準的減質不減價]
這時候 我妹妹說他已經到小港了
但是 過了半小時 他還沒回家==

我和我阿嬤就在想
不會迷路了吧==

[因為上次 明明半小時至45分的車程
他卻搭了4個小時才到家 從火車站到機場==]

不過 還好 這次是坐過頭
不是又做錯車==
[真丟臉]

吃完飯 逛漢神巨蛋

然後 回台南!!


[不過 我有A一包米粉回來==]
要吃就有

上一篇:倒數三天!!

下一篇:值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