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7:57:43藍色鯨魚

中職與爆米花

我喜歡棒球,但是現在卻沒有固定支持哪一個隊伍

現階段的我屬於偏好支持球員

關於爆米花有許多人,把爆米花的成立當作是過去的TML

這許多人,在看到爆米花成立的新聞時,先替爆米花貼上了TML的標籤

何以要如此的預設立場呢??

我個人認為爆米花的出現是一種好事而不是壞事

以下本人猜測:純屬猜測

故事應該要從2013WBC 中華隊在日本的早餐事件與賽後返國的機位問題引起的

球員沒早餐吃,棒協扣分,中職會長趕緊資金介入,中職加分

球員分批回國,棒協扣分

中職辦冬季聯盟,中職加分

其他的我就不多舉了

亞運,棒協徵召中職球員,球員工會要求棒協解決球員保險問題,最後中職確定不支援

那身為棒協能怎麼辦呢??球員哪裡生出來,於是決定從業餘球團裡挑人

所以就需要培養,培養?怎麼培養,讓其中六隊去打爆米花並且與緯來結合轉播

先不去評論棒協對於出去比賽的中華隊做的怎樣

就以培養球員作法來看,並沒有錯,原本以前棒協就是要找人出去打國際賽

這次的徵召,召不到棒協只好設立人才培訓機構,好應付棒協可以選人才出去打國際賽

那身為球迷,應該要為球員高興,有棒協有球團願意出錢來培養這些未來的中華隊

還有轉播可以增加能見度,大家都說中職辦冬聯可以增加棒球的能見度

難道辦爆米花,以後出去打國際賽就不是增加能見度嗎??

看看現階段的中職,確實經過會長的努力已經不是過去的中職了

身為球迷真的很高興,也就是說中職已經進入另一種境界了

爆米花會影響中職嗎??有人說票房會牽制會影響

不能夠因為你先有的就不許別人有

票房是球迷的選擇,如果真的某一方做的好,經營的好,票房自然不差

不好的那一方,就被淘汰吧!!

不過話說淘汰也太偏激,就算沒有爆米花,業餘球隊本身也是正在打

就算沒有中職,台灣還是要打國際賽

爆米花就算沒有票房,最多就是回到原本的業餘賽,沒有轉播而已

但是中職如果沒有票房,應該是球團去檢討為何球迷不進場,

雙方的球員價差畢竟有差,如果打業餘真的很棒,那些球員又為何要參加中職選秀

當然林瀚除外。

yahoo新聞-爆米花聯盟/台中威達多人想參加中職選秀

爆米花的進行因為有轉播,中職各球團還可以看電視就選人,數據什麼的都看的到

何樂而不為,應該要鼓勵啊!!

爆米花並沒有做惡意挖角,轉播也是找中職沒有轉播的那ㄧ個平台而已

難道中職不能也挖洋將嗎??

希望能夠樂見其成

我都會去看一些三級棒球的比賽,難道也牽制了票房

中職很多年了,相信也培養了不少死忠球迷,真正在進場的也是這些死忠球迷

何以一個業餘比賽聯盟轉播就可牽制多年的中職票房

其實真的沒有惡鬥,過去的惡鬥是因為職業V.S職業

現在是業餘V.S職業,而且轉播單位還不同平台,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你不會說黑豹旗的票房影響了我中職的票房吧!!

最後

謝謝中職會長帶領中職成長,也謝謝中職各球團將比賽經營的如此精采

謝謝棒協培養業餘球員能力與增加能見度

身為台灣的棒球迷可以有多樣的觀看與支持選擇

謝謝
























話說,我也沒辦MOD,我還是持續看緯來,但是我會進場幫張泰山加油

MOD對於很多家庭來說不是說要辦就能辦的,畢竟遙控器的掌控大權還是在常看韓劇迷的老媽手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