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1:05:23G.T〃

05.05.30

今天 一早就很輕鬆 也不知道爲啥 校車上 沿路都沒睡一直聽ㄍ

後來 很快就到校ㄌ 腦袋空空 也沒特別想什ㄇ 就是輕鬆 怪吧!?


下車去萊爾富想買巧克力給ㄊㄔ 看到一ㄍ凱蒂貓ㄉ巧克力 雖然不貴 

但是蠻可愛ㄉ 我就買給我家鹽巴 反正ㄊ也幫過我很多忙 (ㄊ看ㄌ好開心)

一進校門 就遇到大雄教官站崗 ㄊ就說:今天服儀還穿運動服,咸小過不夠多

啊? 嗯 從那刻起 我就覺ㄉ 我今天一定會很衰!

果真阿 一大早 朝會完 廣設科ㄉ紛紛下去藝廊參加科展ㄉ開幕頒獎典禮

我跟弟一下去 就被校長較過去罵 說我們頭髮怎ㄇ可以剪ㄉ男不男女不女ㄉ

還剪龐克 (其實還蠻想笑ㄉ,一把年紀還懂龐克 不錯!)

問我們是不是球隊ㄉ 我不敢說 弟搖頭說不是 ㄊ說以前球隊降都會被ㄊ罵

ㄊ叫我們去找班導 我跟弟去叫柯咪咪 柯咪咪以為只是校長要找ㄊ沒什ㄇ事 

一直叫我們趕快先回坐 哪知道 校長是要訓我們 原來 老大比我們還早被罵

後來 三個就再全廣科ㄉ面前 被校長罵 哇靠 自以為校長囂張

還說什ㄇ 如果我們頭髮不留好 就不讓我們待再景文 還要給ㄊ檢查頭髮什ㄇㄉ

神經病阿 連老大ㄉ鍊子掛在裡面也沒拿出來 ㄊ也較老大拔下來 還扯斷

丟在柯咪咪ㄉ腳下 嗯~這校長人還真好= ="

柯咪咪臉真尷尬 還蠻抱歉ㄉ 我們自己ㄉ事 害ㄊ被罵

ㄊ也沒怪我們 反而還叫我們先躲在旁邊ㄉ教室理 等校長走再出來


很不爽 連上軍訓課 大雄也再靠杯 一定要穿制服 不然記小過

小過還真是我ㄉ好朋友阿 怎ㄇ講身邊都是聽到小過來小過去ㄉ 真ㄍㄟ ㄇㄞ


連上去找ㄍ人 我ㄉ頭也可以被一ㄍ跟我完全沒關係ㄉ老頭唸 *LUCKY




但是 後來 因為你給ㄌ我驚喜 我真ㄉ好開心...

我一定會讓你開心~~

原來你對我那ㄇ用心,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是最幸福ㄉ人 因為有你喜歡我!




真抱歉 我媽ㄉ關係 沒辦法讓你來我家住 但是這幾天 我會想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