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3:12:51〃瘋 × ● ω ● *

我想說去你的不行噢?!

★[ [ 去你的我有好幾支嘉獎
     
去你的我國文抽背第一名 
    
去你的我在班上優點第一名
 
   去你的我有上台頒獎跟校長握手
    
去你的草莓你好正   
 
  去你的我愛夏天

還有最近呀~
很  讚  很 讚


哈哈哈哈xDDD

還有聽說

李先生

轉學化 可能會讀我門般威!!!


正點!!!

笑死啦 ~~~

還有啊

今天我

跟大家 (某些人

交通服務隊執行完後

遇到

暑輔的
地理老師


我在103班前面



老師你好帥噢 !!


蔡頭跟魚魚

有跟我說

他都一直笑威 ~~~


哈哈哈..

還有啊

言身寸  先生啊 ~~

它好好笑噢 !!!

它:      誒  
我:   衝蝦?
他:      不  要  跌倒喔 ((樓梯
我:   去你的...


白痴  !!!


不過

言身寸 先生你啊

打噴涕時好可愛噢 !!

超好笑的


哈哈哈


不過你人還算不錯噢 !!

言身寸 !!

撲哈哈



還有 蔡孟翰 ((小頭啊 !))


你穿交通服務隊的衣服真是何啊 !!
 

帶上帽子說: 舞古錐某?

超可愛的拉 !!!


哈哈哈哈哈


正咩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