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2:36:15ddcy

總是要繼續往前走

我覺得我的人生總是有很多事情糾纏在一塊 

總覺得有拼了命的往前走  有時後也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前進了一點甚麼

但有時候覺得不過是一些換來換去的title 說到底好像一點也沒有動


以前的我都會覺得自己要拼命得到一些甚麼

目標好像都很清楚而且可以一關一關的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關我卡了太久 也不知道哪一個出口才應該走

於是我在同一個地方轉了又轉 到底甚麼是甚麼 我實在也搞不懂

幾次我都以為自己已經拿定了方向 決定了下一條路的路口

但好像都連我自己都不能肯定 也仍舊納悶與困或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賭的太大 還是我想要的太多

風險對我來說 從來就是不可承受之重

多希望一切都可以停住不動 似乎就可以甚麼都擁有

是不是就是這樣的想法才讓我舉足無措



我覺得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太難太沉重

我麻痺自己 繼續原本的麻木行走 假裝甚麼都還可以沒有變過

像個鴕鳥一樣 想說再等等總是會有個方向或理由

企圖蒙騙自己 但心裡卻又格外的失落

甚麼事真的 甚麼是假的 怎麼可能連自己都無法看透


我說服自己仍要繼續往前走  開始想著接下來甚麼該做

我試著去想可以學一些新的甚麼

我在書店裡找了又找 即便知道自己該做的是甚麼

仍不能忘記心裡懸著的疙瘩是再清楚不過



謝謝我的朋友  你們好多人都被迫聽我嘮叨很久

也謝謝你們不時的關心我 我知道不管怎麼走 你們都會在我左右

我還沒有想好 選哪一條路才是適合我

我試著去畫著太多太多的決策樹 想各式各樣科學的方法

想要說服自己趕快繼續往前走

但這樣的分岔入口 彷彿每一個指標都會朝向截然不同的結果

到底該怎麼做? 誰可以教教我



 

ps. 謝謝室垚 KT 依玲 阿薄 宏鈞 文婷 睿合 戴大哥 學長 佳琪 Semi 還有李毛豆

謝謝你們每個人都願意聽我嘮嘮叨叨說這麼多

有你們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