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5:09:11阿貓先生。

GOOD 宜蘭。






看一次看到金馬祖耶!!





我家人還拿水果去那拜拜=.="






這是誰!?




我老媽...




我們開撲撲車去吃東西






到嚕!!



餐廳耶?!




第一次去吃,不過沒點要什麼好料就那麼愧




ˊˋ好可惜...




ps:我老爸= =他ㄉ帽子是ㄆ是很酷





不過餐廳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宜蘭的戰力品





這我哥的手






之後我們還去"大溪南港"





應該吧...




去那邊買魚買東買西的






撲撲~~要回家嚕!!





回家之前跟我媽說我們晚餐吃別的






就來到福隆"買便當吃







這誰= =?



我2哥



很呆ㄝ..





ps:活的唷!!



有還一之超大之一



可惜我沒拍到



不過直得滿不錯的




雖然只是去小地方而已




但是可以出去看看





good!!

上一篇:新生醫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