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30:50蘋咩⊙﹏⊙"

大家都要走了ˊˇˋ

唉...

一下是宇隆走 現在又換阿姨走=ˇ=

只做到這星期..

吼....

賣啦>O<"

連司機也再做沒幾個月就要走了..

不要啦>O<

走的卻又是跟我最好的ˊˇˋ

新來的 跟他超不合ㄉFU~

今天只會傻傻看我在那搬東西

也不會幫一下

算了= =

整個很瞎...

煩阿...

現在只想整天窩在家

哪都不想去~

電話也很安靜

沒人打擾日子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心很悶 很悶

什麼時候 才會不悶!"?

希望真有那麼一天

我是打從心理的笑

現在的我 很空阿...

沒動力...沒體力...沒記憶力.....

每天都在放空傻笑

無聊的我=ˇ=|||

誰來救救我?

上一篇:今天-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