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2:10:57蘋咩⊙﹏⊙"

中毒

終於修好了=ˇ=

我可愛的電腦>o<

該死的中毒ˋˇˊ

害我都不能用電腦

搞屁阿~"~

至於這張照片呢~"~

該怎麼解釋-ˇ-...

應該是說   我被偷拍了ˋˇˊ+

沒錯!  我被偷拍了-ˇ-||

在我睡的正熟低時候= =

每次看到都很想噴飯

所以就放上來分享一下=ˇ=

請別噴飯- -+

小心您低螢幕阿~~

(我在幹麻= =?)
現在就期待趕快過年吧XDDD

我的紅包︿︿

久違的紅包  我來啦︿︿~~~~~

現在腦子裡   都是過去美好的回憶

那些美好的時光  隨著年紀增長   慢慢的消失

我的笑容  也慢慢的不見

我努力的學會笑   加油!   開心的笑吧︿︿!

上一篇:阿哈

下一篇: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