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1:56:56詩雅

無性~你信嗎?

算有些實驗性的至今要一年了

或是說我們很無聊的打賭然後大家死要面子到習慣成自然 不知道

似乎 生活裡去除這樣東西並沒有因此而不好

反而出現很多時間各自找樂趣

有時很無聊 用嘴說性 然後大笑 之後結束回歸原點

他說 我越來越顏色調很濃   會嗎?

也是啦!!! 有時在一旁吵 要我多休息

當然要警告 讓我太無聊小心起來姦了你這個無精男  呵呵呵~~~

他說 這是個女人說的嗎?  我問他 誰規定只有男人可姦女人 女人要姦了男人那才好玩

前晚微醺可沒醉 故意搞挑逗 以為我真醉了 嚇的想辦法要躲

他說 太久沒性怕我會一發不可收拾

這一說 害我笑場 停止玩笑轉身去洗澡睡覺

兩個怪胎搞在一起 花樣確實和別人不同

上一篇:預備

下一篇:見到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