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0:05:08Emma

原來

最近我挺失敗的..
先說之前吧..
被老板娘叫去談談..
老板覺得我細心不足.發了幾次脾氣.
有時我真的是很煩耶..大家都很忙不想理我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問東問西也不是.忙自己也不是.
當然我一定有錯.
原來大家覺得我不堪重任..不想把事情交給我.
無言~~~~~~~~~~~~~~~~~~~~~~~~
對朋友我一直以來都比較消極..
我只能表達我的意思..若沒有回應..我選擇放手.
不再追回.追回對我而言也只是破碎的
從那年起.朋友對我的意義就不再重要了..
因為我失去了對朋友的信心..
再來一次又一次的發生事情.
有時是我.有時是別人.這次最嚴重是我的個人問題..
我選擇了發出訊息..若得不到回應..唯有離場..
朋友是過客.有人陪的長.有人陪的短.我記得是你説的.
我記得.很多事我都記得..若你記得請你別忘了繼續快樂.
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把你當不一樣的人..
對我而言.你真的就是朋友..
那句話.我無心.只是脫口..若傷了你.我真的不好意思.
只有一句.對不起..
唯心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