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2:48:45Emma

謎樣 不思議的幻

天天都做夢.夢中的事不知道會不會發生
曾夢過的事.發生了..
夢過的事也有沒發生的.不可思議..絕不可能發生的..
夢是想像嗎.還是人類潛意識..
那麼誰能解開這個超意識的問題..
最近比較忙了..也算蠻開心的吧
最近眼睛又開始痛起來了..
我很像冷眼旁觀看世界..
因為我總進不去..也不知道是我不想進去還是進不去..
又或者是因為進不去才告自己不想進去.
事實上我也分不太清楚..
有趣與無趣分不太清的..
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想事情.可以高興可以悲傷可以感性可以理性.
還蠻酷的呢..

上一篇:純真

下一篇: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