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28:06【〝 賴 打 〞】

今天ˇ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在完弟弟上課,

換在親愛的上課,

之後回到家玩個電腦,

灝穎就跟我說他跟阿倫在釣魚,

結果我過去看了一下,

沒找到半個人ㄚ,

之後回家一下子,

然後趴趴就打來說她下課了,

結果我用個東西然後去換個機油就殺到仁德載他了,

在他回來後回家一下,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哥哥的店裡吃飯,

吃的很飽,

然後就叫趴趴打給灝穎問他們在哪,

之後就過去一起釣魚了,

很好玩,

到了好久,

到了三點半了,

差不多要去再親愛的了,

趴趴也要去在他妹妹了,

就去載,

在完以後就跑山路,

趴趴就先載他妹回去,

我們騎大坪頂,

接著到銅鑼中坪,

在那等趴趴趕來,

之後就騎回苗栗,

在親愛的去決戰,

我就去載弟弟,

載完弟弟要去上課,

就在上課的路上被撞,

我的車燈殼凹進去了阿,

很幹,

哀,

今天的行程,

明天又要去換殼,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