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8:29:31Diver

第八天

有一首很好聽的歌,來聽一下。

 

許景淳的玫瑰人生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演唱:許景淳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很棒的歌,星期日的下午,和妳分享這一首快二十幾年的歌。

這齣連續劇,女主角徐淑媛和男主角顧冠忠幾乎都消失了(這樣好像顯露我已快坐四望五),最後幾經波折後,二人在一場槍林彈雨中一起喪生,終結一場絕美淒涼的愛情。

 

不要太累了。等等我要放小白和花花出去走走。

 

Diver in Green Grass River

2009.May,10th   6:30p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