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8:03:05Diver

第四天

真高興妳明天下午就能來我這裡了。

 

記得開始考慮要不要買這個房子的時候,我和妳坐在市區的一家沙發咖啡館裡,討譣心目中的房子,應該是什麼樣子。

妳說房子要有一面向著陽光,至少能看到山或水。每個房間都要有採光或窗戶,並且廚房要夠通風。晾衣的地方要陽光能照耀到。妳說,陽光下的溫暖不是用烘衣機可以代替的。

於是我找了這一間靠湖邊的地方。離我公司並不近哪。

早早五點就要起床,五點半要準備出門,還要在路上買早餐衝進園區。

上個月妳來的時候,我多添加了一窗淡灰咖啡的窗戶。妳說如果能放一張桌子多好。

 

現在妳明天可以把筆電拿來這裡了,如果妳不嫌小白和花花很吵的話,就儘速把妳的小說寫完吧。我期待著。

 

Diver in Green Grass River

2009.May.6t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