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2:12:08一顆星

給聲的一封信

親愛的聲:
你好嗎?!這是我一直好想問你的一句話。
記起那一年,你托人帶給我消息,說你喜歡我的事,至今依然猶存在我的腦中。
請原諒我那時的無知,我竟然讓自己錯失你這個朋友。如果時間能重來,如果緣份能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保握你這個朋友。
這些年你過的好嗎?!我曾試著在網路上尋找你的影子,但似乎都沒有什麼展獲,你有沒有交到很要好的女朋友呢?!是否還記得我呢?!也許你都不記得了...
聲,這些年,我不知道做了多少的糗事,我真的不願回想,此刻我的心裡是百感交集的,我想我是要些保留的。
聲,你知道嗎?我一直很想對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的那份真,謝謝你能讓我知道我是有價值的,這輩子能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聲,如果我們今天是朋友,你一定會用你那厚實的肩膀借我靠一靠吧!你知道嗎?我這時所有的感覺都很不好,大家一直問,我就是不想說,聲,你說我該怎麼做,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但我現在就是不想和任何人說我心裡真正的想法。我不要這樣不好的感覺了,誰都不要和我說些什麼.....我只需要一個人的空間。
聲,在我的心裡面,到底能住幾個人,我想你會是永遠的那一個人,因為,我會因為錯失你而感到難過,而永遠記得你,剩下的,我盡力了,這一切到頭來會不會都是個錯誤呢?!.....
聲,對不起,寫了這一封你也許永遠也看不到的信,永遠也不太明白我說什麼的信,但謝謝你,謝謝有你這個對象,能讓我將對你的祝福和心裡的話說了些出來。
聲,我最大期望,就是我周圍的人都能過得幸福,我相信你也一定會讓自己努力過得幸福的,也一定會祝福我幸福的,是阿,我一定會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你說是不是?!真想看著你笑笑著的點點頭。。。
這些年,我還是不斷的希望緣份能再讓我遇見你,我真的希望能和你做朋友,我真的這樣一直等待希望著......((對你感到抱歉的我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