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3:00:54一顆星

滾~~

有一段日子沒來寫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又過了一年了
時間真快

這一年我過的好灰心
是我擔心的太多吧
付出的多
失望愈大

星期四(12/30)
幸來我這幫我用主機
感謝囉!
和你相處真的覺得很快樂!
哈~

我到底該要有怎樣的心情
只是很想讓自己很沒用的落淚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放棄些什麼
唉~一定要到這種地步嗎?
告訴我答案

工作到一月底就要結束了
去年的荒唐也是讓我學到經驗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

我老公們B.A.D也發行第五張專輯囉
我只能用三個字形容..『讚』『好聽』
哈~真希望他們能繼續出專輯下去
因為他們的音樂也陪了我不少的日子

今天沒聽到廣播他們的主持
好可惜
心碎了啦~嗚~哈

我真的要自由了
我做人失敗
唉~粉無奈
通通給我滾~~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