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0:15:24dct

相反的夢


『 只有一個人。只有你知道的,我最害怕的夢。
夢見,那晚八里的鞦韆。回盪,不停。
忽然醒來,一陣心痛。
河邊閃閃的燈光,寫滿了愛情的失去。

至今,還是不知為什麼牽掛?
為了你,為了過去美好的回憶,還是為了我自己?
我需要的是時間,還是你?
苦笑,無法回頭,只能轉身面對。

你,在哪裡? 』

這是你的回憶


這是我的回應

『 黑暗深邃 鐘乳石洞
獨自慢步
黑色視線 迷惘
恐懼 害怕
沒人相陪 淚滴 漸漸潰堤
雙腳不理性 往前 往後 往左 往右
狂 奔 而 去
雙唇內熟悉的名字爆發衝出
終究 逃不出

驚醒
淚已溼透枕單
舊時枕邊的可人不在
淚 刺穿了 孤寂的心
痛擊了 思念的我


八里鞦韆 盪出
蹺蹺板兩端的身影
模糊 不清
寒夜中 後座穿進口袋的雙掌
感覺不到溫暖
一切 的 一切
唏噓 難過
在燈火通明的對岸
淡水 小鎮
閃亮街燈下 流逝

驚醒
汗也浸濕了被單
看見新人熟睡的臉龐
擁著 再度入眠 』


是 我 錯 了 嗎 ?


答案:Yes


從此不再付出所有去愛人 只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