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06:47♡楽楽♡小笨蛋一個

我回國了,,,

這幾天,,,

在泰國發生很多事情,,,


狀況連連的泰國生活,,,


很好笑,,,


也很辛苦,,,


因為老實講我很討厭那個兒子,,,

媽的,,,

自以為搞笑就算了,,,


整天盯著我看,,,

噁心死了,,,

還動不動給我夾菜


你真以為我們這麼熟啊?


第一天叔叔就開始生病,,,

壹直到第三天,,,


可愛的誠誠也是,,,

猛暈車,,,

可憐的孩子,,,


還有去騎馬,,,


寶寶真他該死的欠打個性,,,


死小孩一個,,,

超想罵他的,,,

都得忍下來,,,

後來,,,


去damall,,,

做了彩繪指甲,,,


爽!!!!一定要留著到過年,,,

隔天,,,

又去了一間百貨公司,,,

買了很多名牌的衣服,,,

那邊便宜好多,,,


而且還是正版的:)

後來去Pataya,,,


真是該死,,,


腳受傷了,,,

後腳跟的骨頭好像有點破裂,,,

痛痛痛痛痛痛!!!


我爸媽她們還一點都不在乎,,,

整天說,,,

有那模痛嗎?

沒那麼嚴重好不好?!

受不了,,,


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逛街都不能逛,,,

後來,,,

我們從Pataya回來的時候,,,


去飛機場,,,

靠,,,

要我去學開飛機?把我打死八!~

呵呵

勲被我弄死了~

不過也發現他還滿搞笑的= ˇ =

之後這幾天就沒蛇麼特別的事情了:)

阿對對對!!!

我忘了哪天,,,
我們某天晚上烤肉,,,

發生戰爭了,,,

整個烤肉架炸開,,,

把地板炸了一個洞,,,

還火花四射,,,

真的不騙你們!!!危險到不行,,,

到處灼傷,,,

煤炭四射=  ˇ  =

屌!!!

呵呵,,,

呼籲大家,,,

千萬不要在水泥地上烤肉,,,

會炸出一個大大的洞唷!!!

危險的ㄋㄟ:)
她們這邊的ktv,,,投幣式的!!!沒看過八,,,我超驚慌的呢!!
小型飛機,,,我們上去20分鐘,,
要我考什麼飛機執照?想都別想讓我去自殺八,,,這20分鐘我都快死了,,,還要會泰文= ˇ =
騎大象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