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6:59:31DC

曖昧→現在進行式~


最近

我刻意淡莫

妳熱情環繞

我們的角色似乎快互換ㄌ

妳和我說話時

變的溫柔

妳和我說話時

比以前開心


妳開始 會關心我

妳現在 會在線上等我

妳承認  MISS ME

妳問我 要不要陪妳上課

妳說了 來我家吃飯

妳生氣 為什麼沒理妳

妳有說 可以牽妳手

妳變得 愛生氣 

最近的妳~變的好多好多

我們

之間變了許多

多了

歡笑

多了

曖昧


這些是因為妳感受到我的存在而產生的效應ㄇ

還是~妳察覺到我有刻意忽略而才想緊握的

原本

堅強倔將的心

卻又被妳溶解

這樣改變

又讓我

再度

慌了

亂了


我開始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進何時又該退

我開始懂什麼叫進退兩難


我期望

這段情感會結果



我卻又不能自私地不為妳以及妳家人設想

謝謝妳近日來讓我體會到的愛

妳給的還是最棒

空氣中時時瀰漫的妳給的香甜味



我希望妳適可而止就好

別再有任何行動的

因為

我怕我的理智會被我的衝動擊垮

別再讓製造任何的幸福感給我

除非

妳想要我

在畢業典禮時

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前

再向妳告白一次



自己好自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