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9:50:58 坦克瑄

第八天我想去烤肉

人一樣少
今天姐姐有來
好懷念


有人很過分
一直想要瞧裙下風光
結果欲速則不達
還真的...
cow
拜託你先生
有女友了請節制點

很不正經
真的很不正經
口頭禪永遠都是那101句

我告訴你
不會
永遠不會

說真的
動手不動口
也讓我感到很困擾了

還好剩下最後一天
...
.....

總是會有半小時再看報紙
哈哈
閒的勒

曼市威爾咖啡姐姐人真的好好
連續跑來請我喝兩杯咖啡
一杯是三合一
一杯是他親手調的
因為聊天聊到我怕咖啡
好苦
結果他說不會不會
真的不會欸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了

記得當時好像是要考試要熬夜
結果有人送來兩杯咖啡
一杯開了碰了一口
另一杯連開都沒開就冰起來了....

中午11點半給他提早去買蚵仔麵
12點準時到家吃
哈哈
小翔說哪有人這樣

不過剩下最後一週了
我好開心


有人很過分
打來和我說他們烤肉烤得好開心....
切心啦
結果和哈尼聊不到兩句
哭死了啦我

上一篇:270噴掉了

下一篇:第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