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3:04:01 坦克瑄

幸福的電影日

昨晚接到親愛的電話
開心呀

今早睡睡醒醒等哈尼摸尼摳
幫哈尼買個早餐
就直奔哈尼家

hey hey
哈尼看到我就說"感覺你好像不一樣"之類的話
哈哈哈
是你太久沒看到我了啦!!


其實今天我很心機....
故意打扮的比較符合哈尼的菜
氣質裝扮!!!!!!
好啦= =
哈尼一定會吐我槽"沒有喔"

-------------------------------
後來我們一起看了電影
連續兩部
哈哈

第三部的時候哈尼掛了

不過我學得很像齁
哈哈


------------------------------------------------
星期六如果沒放颱風假哈尼我等你喔!
人生中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哈哈!!!!!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下廚!!!!
當我的小白老鼠吧


--------------------------------------------
親愛的,老話一句,別忙壞了喔!!
愛老虎油

上一篇:我都在

下一篇:討厭鬼我愛你